一名不务正业的画手

ԅ(≖‿≖ԅ)
混乱邪恶
咕是日常

我们牵个红线玩玩吧?(7)

正正经经走一章剧情,下一次继续沙雕

曦瑶专场

前文见标签


【暗潮】

众人吃着宵夜,蓝曦臣偷晲着金光瑶。

金凌在原地踌躇了一会儿,顶着蓝曦臣和莫玄羽的注目礼将小叔叔拉到了一边,小声道:“小叔叔,我偷偷听见他们说七天后要开舞会,要你安排,但只打算提前一天通知你,我来这儿告诉你一声。”

金光瑶听完,伸手轻轻揉了揉金凌的头:“谢谢阿凌了,我会让人送你回去,回去的时候小心点,别被你爷爷奶奶发现了。”

金凌点点头:“嗯。”

 

【蓝·傻白甜·曦臣】

金光瑶送别了几乎所有人,然后回身看向蓝曦臣:“曦臣哥你想不想去金麟台住?”

蓝曦臣道:“阿瑶你住哪?”

金光瑶没想到蓝曦臣会这么直白,愣了愣,沉吟片刻,道:“就金乌园吧,清净。”

蓝曦臣道:“那我也可以住金乌园吗?”

金光瑶道:“当然。”

 

【粗暴的暗示】

金光瑶将蓝曦臣安排在了主房,自己去了客房。

还好蓝曦臣还没有天真到要求同床共枕。

蓝曦臣洗完澡,看着被他又小心翼翼包起来放在床头的糯米团子。

蓝曦臣不知盯了团子多久,想着不吃也要坏,才下定了决心扒开包装小小咬了一口。

黑芝麻馅的。

 

【金光瑶】

蓝曦臣吃完了团子,出去打算漱个口,却见客房里的灯还亮着。

推开门来,金光瑶披着浴袍坐在桌前正在办公,精致的钢笔被握在修长剔透的手指中,在纸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线条。

现在已经很晚了,蓝曦臣走过去想劝金光瑶早点睡,无意间瞥见纸上细碎的数字,那分明是各种琐碎收入支出。

蓝曦臣自己也是个家主,这时不禁有些奇怪:“家主还需要做这些事情吗?”

金光瑶放下笔,也不遮掩,抬头笑道:“家主自然不用,但我还不是家主啊。”

 

【舞会】

蓝曦臣还是感觉有点不对。

金光瑶又执起了笔:“曦臣哥,七日后的舞会你去吗?”

蓝曦臣似乎知道哪里不对了:“阿瑶你不先安排一下舞会的事吗?”

金光瑶对于蓝曦臣听到了他和金凌的对话没做任何反应,轻声解释道:“我已经安排好了,只用把含光君等人加进去就行了,不麻烦。阿凌是个好孩子,但我也有我自己的人脉。所以曦臣哥你去吗?”

 

【不听话】

“去吧。”蓝曦臣道,“阿瑶你早点睡吧,不早了,什么事情都没有身体重要。”

明明是一波尬关,但蓝曦臣说的无比自然。

金光瑶揉揉太阳穴,冲蓝曦臣笑笑:“知道了曦臣哥,你也早点睡吧。”

蓝曦臣满意地出去簌了口,回来之后看见金光瑶房里灯还是亮的。

蓝曦臣:宝宝有小情绪了。

 

【我有个大胆的猜想】

蓝曦臣又走了进去:“阿瑶还不睡?”

金光瑶抬头:“曦臣哥你先睡去吧,我一会儿就睡。”

蓝曦臣脚尖在地上磨了一会儿,没有出去反倒走了过去,问道:“我能看看吗?”

金光瑶道:“没事,不是什么重要文件。只是家主要求今天办完而已。”

蓝曦臣将那厚厚一捆文件翻了翻,拿起了一边的铅笔。

金光瑶拿起下一扎文件,却见文件上已经被用铅笔坐满了批注,甚至还被揪出了个拼错了的单词。

金光瑶看向一边一脸认真的蓝曦臣,眯起了眼睛。

蓝曦臣做了批注的文件里,有部分微微涉及到权利分割的问题,蓝曦臣给的答案……太完美了。

完美到不像是一个傻白甜能做出来的。

 

【ooc使我快乐】

蓝曦臣现在很生气。

哪个家主这么缺德,一天要下一任的家主做完这么多文件?开什么玩笑。

时间越来越晚,蓝曦臣也不禁有些焦虑。

蓝曦臣侧头对金光瑶道:“很晚了,阿瑶去睡吧。”

金光瑶检查着蓝曦臣批的文件:“曦臣哥先去睡吧,已经不多了。何况曦臣哥是客,帮了这么多忙早已过意不去了,真是多谢。”

金光瑶话说的好听,蓝曦臣却听不进去,他注意到的是金光瑶眼底经年累月的黑眼圈和一边摆明着金光瑶是在睁眼说瞎话的文件。

蓝曦臣一把将金光瑶抱了起来,塞进被窝里,压着两侧被子不让他起来:“睡觉。”

金光瑶吓了一下立刻道:“曦臣哥,曦臣哥,这文件今天真的要批完。”

蓝曦臣不为所动:“又不是什么重要文件。”

金光瑶挣扎道:“曦臣哥!”别以为你力气大就了不起!

金光瑶又动了几下:好吧,力气大还真了不起……

 

【发糖】

金光瑶没挣动几下,就撑不住睡了过去。

蓝曦臣放开被子,吹灭了烛火,走到了桌边,借着月光看了会儿文件,还是将烛台和文件拿入了自己房中。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一名不务正业的画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