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不务正业的画手

ԅ(≖‿≖ԅ)
混乱邪恶
咕是日常

我们牵个红线玩玩?(3)

曦瑶人鱼paro

前文见标签

粉到深处自然黑

he,沙雕段子体,傻白甜,微量忘羡,晓薛晓,追凌。

本章有曦瑶,微羽瑶(痴汉莫玄羽私设)

ooc归我。

我感觉我就是在一本正经讲冷笑话……

每天都在沙雕段子和正经剧情间徘徊……


  【救兵(尾随痴汉)】

  金光瑶从蓝曦臣身下爬出来,转身略带歉意地笑道:“抱歉啊曦臣哥。我没想到……”

  蓝曦臣膝盖疼:“……没事。”

  金光瑶想了想,道:“这儿应该有个人在附近,我去找他帮忙。”

  金光瑶状似无意地喊了几声:“莫玄羽,莫玄羽!”

  立刻有个身影不知从哪窜了出来,几乎整个人都摊在了金光瑶身上:“瑶哥!有什么事吗!”

  ……

  蓝曦臣不自觉地眯了眯眼睛。

  

  【然而金光瑶已经看透了一切】

  莫玄羽趴在金光瑶身上摸摸抱抱了好一会儿才注意到了一边摊着的蓝曦臣:“咦?瑶哥这人穿的好奇怪,好像是……”

  蓝曦臣这才猛然想起自己穿的好像还是人鱼袍,赶紧偷偷瞄了一眼金光瑶,见金光瑶神色如常,才松了口气。

  金光瑶打断莫玄羽道:“这条,咳这位贵客遇上了海难,在水中泡得久了,腿脚有些不方便,你帮帮他吧。”

  

  【蓝阿娇】

  莫玄羽疑惑的目光在蓝曦臣和金光瑶之间转了几个圈,才走过去将蓝曦臣扛了起来,暗中狠掐了一下他。

  蓝曦臣:……

  莫玄羽:“瑶哥,带他去哪?”

  金光瑶想了想:“金乌园吧。那里比较清静,还有不许那么没有礼貌。”

  莫玄羽目光立刻变得有些幽怨:“金乌园?瑶哥,那儿你都不许我常去,现在……”你让一个来历不明的不明生物住那儿?

  蓝曦臣:……不就是个园子吗?

  蓝曦臣:等等,金屋园?那他是啥?

  

  【金乌】

  最后蓝曦臣还是被莫玄羽扛到了金乌园。

  莫玄羽在金光瑶眼皮子底下没敢做什么,但就在金光瑶认真听赶过来的心腹的消息的时候,立刻将手一横,面目狰狞地对蓝曦臣比了个割头的动作,然后噔噔噔地跑了。

  蓝曦臣抬头:……原来是金乌啊。

  

  【蓝曦臣】

  金乌园是间处于偏远林间与繁华城区的小别墅,还有一圈种满了芍药的小花园。

  蓝曦臣被放在了金乌园大堂里。

  几乎在金光瑶进来的一瞬间就有一个贵族打扮的人将金光瑶拉住了,两人在园外絮絮叨叨,蓝曦臣在园内正襟危坐,内心焦虑似火。

 

【阿瑶】

金光瑶不一会儿就进来了,略带歉意地对蓝曦臣笑道:“抱歉啊曦臣哥,我有点事,要出去一下,不能亲自招待曦臣哥了。”

蓝曦臣道:“没事,还要多谢阿瑶了,不然我现在还在水里泡着呢。”

金光瑶却是一愣,脱口而出道:“你刚才叫我什么?”

蓝曦臣还以为他说错了话:“……阿瑶啊。”

金光瑶深深看了他一眼,离开的时候步伐有些凌乱。




评论 ( 3 )
热度 ( 74 )

© 一名不务正业的画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