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不务正业的画手

ԅ(≖‿≖ԅ)
混乱邪恶
咕是日常

我们牵个红线玩玩吧(8)

主曦瑶,本章晓薛晓出没

继续沙雕


【现行】

天还很早。

蓝曦臣艰难地从床上滚下来,洗漱完了站在金光瑶门口,拿着文件打算偷偷放回金光瑶房里。

忽然门向内开了,金光瑶衣冠齐楚地站在门内与外面还着着睡衣的蓝曦臣大眼瞪小眼。

半晌,金光瑶道:“曦臣哥起的真早。” 

蓝曦臣:……

金光瑶像是忘了昨天的事,又道:“忘了给曦臣哥办正经衣服,我的错。”

蓝曦臣默默将文件递了出去。

金光瑶不知在想什么,只是笑眯眯地接了:“谢谢。”

 

【嘱咐】

“曦臣哥我现在要出去办事,不能招待曦臣哥了。马上衣服就会送来,曦臣哥你要对金陵感兴趣就让苏涉带你去城里逛逛吧。八点左右我会回来去见一个朋友,忘机无羡也会去,曦臣哥你若感兴趣也可以去看看。”

 

【这是回忆杀】

昨天半夜,薛洋把金光瑶喊到一处偏僻之地。

薛洋:“我捉到一个稀奇东西,明天来不来看看?”

金光瑶甩给他一包糖:“什么稀奇东西?”

薛洋接了糖,裂开嘴笑了,露出两颗小虎牙:“明天你来看看不就知道了,现在说了就没趣了。”

“成。”金光瑶想了想,又道,“夷陵老祖和含光君来了,你那些东西收拾干净了没?”

薛洋道:“放心。”

金光瑶道:“你要不要见一下魏无羡?”

薛洋想想:“明天一起带来吧。”

金光瑶:“那含光君?”

薛洋笑:“没事,明天看的又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东西,人越多越好。”

金光瑶:“哦。”

 

【薛洋:我后悔了】

现在。

薛洋坐在床边,看着笑眯眯的金光瑶背后的蓝曦臣、魏无羡、蓝忘机、莫玄羽、苏涉还有两个一直叽叽歪歪的小朋友。

金光瑶向众人介绍道:“这位是薛洋薛成美,一直很仰慕夷陵老祖。”

魏无羡嘿嘿嘿:“名字很好听啊。”

 

【蓝忘机】

蓝忘机默默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了一笔。

 

【蓝曦臣】

蓝曦臣死盯着金光瑶,拒绝看向蓝忘机。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重头戏】

薛洋说的稀奇东西在床上,被蒙了一层厚厚的白布,可以看见还在不断扭动,发出呜呜的声音。

魏无羡有种不好的预感。

薛洋取了些颜色诡异的粉末拍了满手,一只手攥了白布的一角:“准备好了吗?”

蓝曦臣看那粉末有点眼熟,下意识低头看向了金光瑶。金光瑶眼观鼻鼻观心。

薛洋一把扯下白布。

只见一位长得很是仙风道骨的白袍被塞了嘴巴,双手反绑在身后,身上大概内里只着了一件睡衣,外头裹了一件袍子罢了。

金光瑶看了看白袍露在外面的双脚,心里隐隐约约有了个猜测。

这年头不穿裤子的怎么这么多。

 

【忽然!】

房梁上蹿下一个灰色身影,一把利剑直指薛洋,眼见剑尖就要刺到薛洋身上,白袍奋力挣扎起来,口中发出焦虑的呜呜声。

薛洋像是早料到了,轻轻松松转身一躲,避开了剑锋,抬起抹了药粉的那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白袍的脚踝。

灰衣人回剑再刺,却见床上的白袍身体一抽,剑尖一顿,失声道:“晓星尘!”

 

【魏无羡】

“晓星尘?”魏无羡口张成了O型,“那那那,那不是小师叔吗?!”

 

【晓星尘】

话说晓星尘刚被抓了脚踝,就发现身体不可控制的起了变化……

 

【你们想啥呢】

……

薛洋抓了一下就放开了,低头看着晓星尘双腿渐渐并拢变色,最终成了一条洁白的鱼尾。

薛洋转头看向除了金光瑶以外一脸懵逼的众人,晃了晃用来抓晓星尘的手,上面还有残余的粉末:“显形剂,怎么样?稀不稀奇?”

 

【蓝曦臣背后一寒】

金光瑶眯起眼:“不错不错。”


评论
热度 ( 53 )

© 一名不务正业的画手 | Powered by LOFTER